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南安市农机站联合公安开展岁末年初上道路行驶拖拉机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1-21 17:28
相关文章:

  针对秋冬季节、岁末年初农机安全生产规律特点,我站采取更加有力的针对性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加强对上道路行驶拖拉机的管控,切实做好当前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1月9日,市农机站刘文龙站长带队前往康美镇,同派出所民警吴明煌带领的执法人员,对上道路行驶拖拉机检查,严厉查处拖拉机无证驾驶、违法载人、超载超速、逾期未参加年检、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

  此次联合执法共检查拖拉机3辆,查纠拖拉机交通违法行为1起,由公安对这1辆违法拖拉机进行暂扣处理,并发放《致广大农机机手一封信》等农机安全生产资料38份,有效促进道路交通畅通有序,推进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岁末年初农机安全生产保障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