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石狮市农业农村局出动渔政船和无人机摸排反走私行为

来源: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3-15 16:53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推进反走私综合治理整改工作,石狮农业农村局提高政治站位,将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融入农业农村发展全局和社会治理大局中谋划推进,制定《石狮市农业农村局反走私综合治理整改工作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反走私综合治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34日开始以来,石狮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公安、海事、沿海各镇在石狮市各渔港开展反走私摸排专项行动,共组织排查12次,出动人员48人。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结合日常登船检查,利用无人机高空巡查,出动渔政船海上排查,对渔港港池内的渔船进行逐一摸排。通过拉网清查、登船抽查的方式,配合相关部门重点排查停泊在辖区渔港的涉油“三无”船舶、擅自改装船舶、小吨位大马力船舶、套牌船舶,并对渔船是否涉嫌走私进行排查。

  图为无人机、渔政船快艇在港内开展巡查摸排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