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南安市农业农村局开展2019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来源: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3-19 15:57
相关文章: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农资识假辨假能力,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大力普及农业法律法规,3月15日,市农业农村局农业行政执法大队、植保站、农安站等有关科(站)在陈世典副局长的组织带领下,联合洪濑镇政府在洪濑大埔广场举办2019年“南安市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宣传活动,以“‘农盾护农’保春耕、放心农资进乡村”为主题,向广大农民群众传授识假辨假、科学使用农资知识,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帮助农民树立正确的农资使用观念,提高农民群众的质量安全意识和维权能力。活动现场,南安市农业农村局、洪濑镇农业服务中心耐心指导农民群众如何识假辨假,并对农民群众提出的农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农资识假辨假知识手册、农业常用政策法规手册、病虫害防治等宣传资料共800余份,发放农药400余包,接受现场咨询168人次,宣传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农业行政执法大队李晓云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