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南安休闲农业农事体验游路线入选农业农村部“夏纳凉”精品景点线路

来源: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8-08 09:49
相关文章:

  为深入实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工程,推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近日,农业农村部推出150条“夏纳凉”系列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景点线路,为公众避暑纳凉、休闲度假提供更多去处。福建省有4条路线入选,南安为泉州唯一入选地。

  南安入选的休闲农业农事体验游路线为“南安市区→清境桃源景区→童年的故事→御仙庄农庄园→皇旗尖茶庄园”,建议游玩时间为2天。

  清境桃源景区位于南安丰州镇环山村水吼自然村,主要规划建设生态娱乐区、健身攀岩区、冒险漂流区、四季花海区等四大功能区域,开发桃花源水吼瀑布、闽南民宿、动物亲子乐园、樱花园等特色景点,建设集山、水、田、人、文、宅为一体的休闲农业及生态文化旅游度假胜地,塑造闽南风貌的乡村旅游特色景区。游客可体验彩虹滑道,赏四季花海,与梅花鹿嬉戏追逐。

  “童年的故事”位于南安丰州镇西华村,占地面积100亩,是新型休闲农业示范点,形成集瓜果采摘、农业体验、亲子娱乐、旅游观光、休闲垂钓、木屋民宿及农业科普为一体的休闲农业乐园。游客可以采摘葡萄,动手做一顿农家饭菜。

  御仙庄农庄园位于南安市官桥镇和铺村,总占地1000亩,是福建省级休闲农业示范点,泉州市民最喜爱的自驾游景点之一,形成集文化、休闲、体验、科普为一体的生态农业文化创意园。游客可以耕地播种,采摘果蔬,感受与田野最近的距离。

  皇旗尖茶庄园位于南安市眉山乡观山村,是集休闲农业、水上运动、康养避暑、红军主题特色军旅党建拓展、亲子活动、自然科普、观山古厝游览为一体的综合“氧”生茶庄园。游客可以划船漂流,看日出云海,品清泉香茗,倾听红砖古厝里的人文故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