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广西南宁市政府组团到南安市考察交流净水渔业工作

来源: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9-09 17:18
相关文章:

  201993日,广西南宁市组织政府办、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财政局、发展改革委、大王滩水库管理处、良庆区政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一行15人到南安市考察交流净水渔业工作。考察团在泉州市山美水库管理处、南安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山美水库净水渔业项目实施情况,并在山美水库会议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净水渔业的发展现状、管理模式及取得的成效,两地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就净水渔业的办证、执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南安市境内河流众多,水库星罗棋布,淡水渔业资源丰富。近年来南安市渔业部门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大力发展“以鱼养水”的净水渔业,取得了良好的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