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南安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全市农资监管平台操作技能培训班

来源: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9-09 17:21
相关文章:

  为加强南安市农资市场监管,推进农资监管平台建设与应用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市农药、兽药、种子、肥料企业经营者对农资监管平台软件的操作使用能力。823日,南安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2019年南安市农资监管平台操作技能培训班”,全市共70多位农资经营单位负责人和26个乡镇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福建先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农资经营管理平台录入基本资料、日常业务、库存管理、报表与统计、系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详实地讲解。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技术人员逐一细致地进行了解答,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操作水平。

  同时,农业行政执法大队在培训班上对农药、肥料、种子、兽药等相关法律法规作了重点解读,要求农资经营企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具体要求,加强学习,合法经营,及时做好农资经营管理平台的录入,大队将同步加强农资经销动态监控,定期开展平台线上巡查,及时发现并处理农资购销异常情况,对不按要求做好平台录入的企业,将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