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南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南台农业合作工作座谈会

来源: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1-04 12:01
相关文章:
  

南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南台农业合作工作座谈会

  1025日上午,南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南安市南台农业合作工作座谈会,涉台农业企业负责人、部分乡镇(街道)农业干部和产发科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叶连章副局长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加大宣传服务,落实好各项惠台利民的政策措施;要发挥南台优势,大力推进南台农业合作交流,积极引进台湾优良品种、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助力乡村振兴。会上,南安市农业农村局解读了2019年闽台农业合作示范项目实施方案,并与参会人员围绕南台农业合作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就如何推进闽台农业合作发展和推进闽台农业合作示范县创建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达成了共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