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省水稻专家莅石考察晚稻新品种试验情况

来源: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1-11 10:00
相关文章:

  1029日,省农业农村厅种子管理总站组织省农科院、厦门大学等相关水稻专家莅临石狮,考察2019年晚稻新品种试验情况。

  考察组一行前往石狮市水稻新品种中试基地,现场观察试验晚稻的整齐度、株高、出穗、抗倒伏等情况,从而充分了解今年由石狮市种业发展中心承接的18个晚稻新品种试验成果。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还就水稻新品种应用情况、推动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今年,石狮市种业发展中心共实施12个农作物新品种试验示范展示项目,其中福建省级3个、泉州市级4个、石狮市级5个,引进60个以上农作物新品种进行试验示范,通过对农业新品种进行选育、试验、示范与推广,不断推进石狮农业产业发展和种业创新,为石狮农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为石狮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