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石狮市开展野生动物专项执法暨宣传活动

来源: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1-11 10:04
相关文章:

  近日,石狮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开展野生动物专项执法暨宣传活动,通过专项执法及营造宣传氛围等方式,提高公众保护水生野生动物的意识。

  行动中,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一方面加强了渔政巡查,加大打击电、毒、炸鱼力度;另一方面加强了对“三无”船只违规捕捞,违规经营受保护的水生野生动物等违法违规行为的重点查处。活动期间,共开展渔业安全检查42次,出动人员184人次,登船检查渔船160艘次,查处1起出售、收购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及其产品案、其他渔业案件6起,罚款6.3万元。

  此外,为提高公众保护水生野生动物的意识,石狮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分发宣传材料1000余份。

  据了解,下一步,该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仍将继续严格执法,打击滥捕滥杀水生野生动物的行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