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南安市农业农村局完成2019年下半年“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

来源: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1-12 09:50
相关文章:

  根据《泉州市2019年下半年全市企业“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南安市农业农村局全面推进2019年下半年“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行动。

  10月31日,南安市农业农村局立即组织渔业执法人员就企业的兽药使用、产地水产品、水产苗种兽药残留、违禁药品残留及养殖企业“养殖、用药、销售”三项记录进行现场检查,并就检查存在问题进行现场督促、指导。

  截止11月4日,该局已完成10家水产养殖企业双随机现场检查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录入。此次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不仅加强与群众的深度沟通和良性互动,拉近彼此距离,更充分发挥各类媒体力量,扩大公众知晓度,主动接受公众监督,确保抽查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