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在南安市开展农药“双随机一公开”年度监督抽查工作

来源: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1-12 09:51
相关文章:

  1031日,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二级调研员陈金梓、福建省植保植检总站陈义明、福建省农产品质检中心副科长王家琪带队在南安市开展省级农药、兽药和肥料“双随机一公开”年度监督抽查工作,南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世典、南安市农业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孙冰陪同。

  此次监督抽查严格执行“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检查人员”的“双随机”抽查机制,全面组织农业执法人员开展执法检查工作。此次随机监督抽查的农药企业有:福建省金鹿日化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泉州大通日化有限公司、南安市洪濑镇明达农资经营部、南安市天禾绿保农资有限公司、南安洪濑勇全农业技术服务站、南安市洪濑供销社等6家农药生产、经营企业。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农药使用及经营记录、农药废弃物回收情况、是否规范使用农药、门店制度是否完善等。

  下阶段,南安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加强农业投入品的管理,对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切实保障农民的合法权益以及我市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