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南安市渔业安全生产重点整治百日行动进行时

来源: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1-12 09:53
相关文章:

  116日,南安市农业农村局海洋与渔业管理科联合海洋渔业执法大队相关人员前往石井仙景村开展渔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从渔业船舶的监督管理、渔港和渔船火灾隐患排查、渔业船舶防风防碰撞三个方面开展,重点整治擅自改变船舶用途、擅自加装或改装设施设备、职务船员未持有效证书、船员未穿着救生衣等问题,重点排查渔船安全隐患、安全防火管理、违规“明火”作业行为等方面,现场发放存在问题处理单,督促船东、船员尽快整改。

  为贯彻落实泉州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及南安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有关工作部署,今后,该局将会持续发力,深入一线开展渔业检查督查工作,加大对百日行动的宣传报道力度,切实抓好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整治工作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取得实质性的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