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到南安市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调研工作

来源: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1-15 15:01
相关文章:

  1113日,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智桢、质监处调研员蔡春继带队到南安市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调研工作,南安市副市长洪永佳、农业农村局书记王德富、副局长陈世典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到罗东镇新明养殖场进行实地调研,仔细了解该养殖场的生产用药、可追溯平台记录上传、赋码准出、贴码销售、市场流向等情况。随后调研组到罗东镇农残快检实验室了解农残快检工作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会上,南安市农业农村局王德富书记就南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做了汇报,陈世典副局长做了补充发言。调研组对南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农产品质量安全事关群众身体健康安全,要抓标准化、抓品牌、抓检测、抓执法,既要栽花、也要挑刺,建立食用农产品从生产到销售全链条质量安全全程监管机制,全面提升农业质量和效益,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安全。调研组同时对资金使用等其他工作做出指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