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厦门翔安区召开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动员部署暨骨干培训会

来源:厦门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7-10 14:40
相关文章:

  79,厦门市翔安区召开“2018年全区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暨骨干培训会,会议总结翔安村(居)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对全区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备受瞩目的村居组织换届选举,正在由第一阶段的村(居)党组织换届选举向第二阶段的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转轨。要求全区上下务必继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总结村(居)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经验做法,为下一步工作提供借鉴,高质量高标准圆满完成今年村居组织换届选举的各项任务。 

  会议明确,村(居)民委员会投票选举必须在9月中旬前完成。这既是对各镇街各单位工作能力和工作合力的一次重大的考验,也是对各村(居)新一届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一次直接的检验。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合力推进,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抓细抓实、抓紧抓好。 

  会议强调,必须把换届纪律挺在前头,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求多层次、全方位、广覆盖进行宣传发动,把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维护换届选举的浓厚氛围注入每个村居。严格抓好五不能”“六不宜条件、十条禁令、公平竞争要求和贿选违纪责任的执行,把打击贿选专项巡察贯彻村(居)换届选举全过程,对涉嫌贿选和破坏选举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打击一起。(厦门日报,翔安区政府网)    编辑:陈志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