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厦门市妇联领导调研妇女创业就业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厦门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8-07 11:34
相关文章:

  近日,厦门市妇联副主席黄新英一行深入同安区顶村村走访调研农村妇女创业就业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黄新英副主席一行到顶村村民宿合作社进行实地考察,详细地向合作社负责人了解顶村村民宿规模、运作情况、经济现状以及市场前景等,对顶村村民宿合作社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合作社能够再接再厉,辐射带动更多的村民脱贫致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随后黄新英副主席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打造顶村村巾帼创业就业品牌工作,与区镇村妇联、顶村村干部、创业女能人进行座谈交流。她强调,一要深化认识,以乡村振兴为目标,加大工作力度,务实工作举措,在农村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建设、农村弱势群体关爱等方面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独特作用;二要突出特色,推广顶村民宿合作社模式,培育顶村妇女创业就业工作品牌;三要强化引领,抓好妇女技能培训,引导顶村妇女发展乡村旅游产业,提升农村妇女参与乡村振兴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同安区政府网)    编辑:陈志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