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厦门市农业局领导专题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厦门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9-11 08:39
相关文章:

  9月6日,厦门市农业局局长吕参军、副局长许心凌,带领局扫黑办工作人员一行到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专题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两个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两个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会上,许心凌副局长针对重点难点工作,现场提出工作意见,强调要加强摸排力度,重点围绕农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屠宰及病死畜禽监管等方面开展工作。

  吕参军局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学习,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意义;二要加强问题线索排查,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坚决防止问题反弹;三要制定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借势发力,推动业务工作有序开展;四要规范工作台账,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整理工作台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厦门三农网,市农业局扫黑办)    编辑:陈志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