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督查组来厦门督查

来源:厦门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0-08 22:12
相关文章:

  928-29日,省非洲猪瘟防控联合督查组来厦门开展专项督查。督查组通过听汇报、检查文件资料、重点环节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厦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抽查了同安区政府和五显镇、洪塘镇2个镇政府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检查了银祥屠宰厂、生猪养殖场以及无害化处理点的防控情况。 

  督查组在反馈会上充分肯定了厦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认为各级政府各部门认识到位、部署严谨严密、行动见早见快、措施有力有效。督查组指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依然严峻,要做好打长久战的准备。督查组要求厦门市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防控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健全防控机制,强化防控措施,不留死角,做好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省联合督查组由省农业厅副巡视员赖诗双带队,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省商务厅、漳州海关等部门共同组成。厦门市农业局副局长许心凌全程陪同检查,厦门市疫控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了汇报会。(厦门三农网,畜牧兽医处)    编辑:陈志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