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厦门召开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厦门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1-05 22:28
相关文章:

  近日,厦门市农业局召开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专题会议。市农业局局长吕参军主持会议,副局长郑振兴、驻市农业局纪检组李金玉组长和各区农业部门分管领导、经管站长及经管处(站)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区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汇报,郑振兴副局长就各区专项治理工作进行讲评,李金玉组长就专项治理工作相关问题进行明确。 

  吕参军局长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民生领域专项治理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狠抓作风建设,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事项;二是扎实开展工作,各区要就换届审计和清产核资中发现的问题,无遗漏地进行梳理,做细做实,列出问题清单;三是做好问题的核实和处理,对存在的问题要进行分类、分层级逐一核实,属于规范类的问题督促各镇(街)进行限时整改,涉及损害农民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经核实后移交相关部门;四是做好迎检准备,各区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整理好工作资料,总结好治理工作做法和成效,迎接厦门市纪委监委开展“两个专项治理”集中督导检查。(厦门三农网,市农村经济管理站、经营管理处) 

  编辑:陈志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