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厦门市农业局领导检查直属事业单位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厦门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9-01-10 10:07
相关文章:

  18日,厦门市农业局副局长许心凌带领检查组,对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市农技推广中心)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当面询问、谈话了解、翻阅资料、现场查证等多种方式进行了检查,对支队(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领导重视,带头抓管。支部在党员人数多,管理难度大,没有配设专职党务人员的情况下,坚持支部书记带头抓,各支委分工负责,做到了理论学习不落项、落实制度不走样、组织生活不随意、各项活动不拖欠。二是标准较高,成效明显。支部落实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都比较规范,善于用好“厦门党建e家”平台,量化管理党员,有38名党员积分都在80分以上,其中有30名党员积分在90分以上,支部积分119.5分,争创了五星级支部。三是正视问题,立查立改。支部能够坚持问题导向,对市委第三巡视组巡察、1+X督查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出的问题,能够及时分析原因、研究对策、明确责任,并按时限完成整改。 

  许心凌副局长强调:一是坚决维护大局、提高站位。党支部要善于讲政治、顾大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局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继续巩固成绩、再上台阶。认真总结2018年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整改问题,固强补弱,尤其对抓制度落实和“厦门党建e家”建设的好做法好习惯,不降标不松懈,力求再上新台阶。三是积极学习创新、提升成效。要坚持在建中学、学中建,善于学习借鉴其他支部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好做法,结合本支部实际,敢于突破创新,使支部建设发展更加适应新的时代变化,更加符合党员群众的需求。(厦门三农网,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 

  编辑:陈志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