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厦门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视频会

来源:厦门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9-01-16 15:11
相关文章:

  114,厦门市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视频会,市委副书记陈秋雄部署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副市长张毅恭主持会议。 

  陈秋雄指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是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全省视频会议精神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措施落实,确保3月底前全面完成 “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任务。 

  陈秋雄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找准问题,特别是对于自然资源部督察暗访反馈的问题,抓紧分解立项,逐项对照、逐项清查、逐项落实;务必彻底清查,各区、镇(街)要承担起主体责任,履行好属地责任,严格按照中央界定的政策界限和标准进行系统摸排核实,一宗宗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狠抓跟进落实;务必坚决整改,要对照职责分工、主要任务、完成时限等,主动认领任务、认真整改到位,对问题不遮掩、不护短、不回避;务必强化合力,各级纪委监委要加强督查问责、严肃执纪,政法部门要结合扫黑除恶工作,打击背后保护伞,要加强宣传引导,注意工作方法,确保这项工作经得起中央检查、历史检验,保证乡村振兴战略健康顺利实施。(厦门日报 记者 袁舒琪,厦门三农网) 

  编辑:陈志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