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厦门市组织召开农药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和业务培训

来源:厦门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9-03-13 15:09
相关文章:

  37,厦门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召开了全市农药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和业务培训,分析当前农药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研究谋划今年农药安全生产。市、区农业部门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和全市农药生产企业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和业务培训。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相关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分析了当前厦门农药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深入查找了当前农药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抓好当前农药安全生产工作的对策措施,安排部署了今年厦门农药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安全意识、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强化隐患排查整改意识和强化沟通协调意识。要求监管部门和企业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安全生产形势,克服盲目乐观、麻痹大意的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绝对确保农药生产安全无事故。(厦门三农网,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 

  编辑:陈志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