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厦门海沧区海沧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初见成效

来源:厦门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9-03-20 09:45
相关文章:

  一是推进厕所革命有力。街道现有公厕73座、新建二类厕所45座、翻修原普通厕所28座,今年拟新增二类厕所8座。二是垃圾治理有效。今年来共出动人员950人次、农用车83部,清理垃圾、堆杂等874车,拆除7个猪舍、28.8平方米,出动1093人次实施村庄清洁行动。三是污水治理有方。已策划生成囷瑶村山仰社截污纳管改造工程等4个项目。制定专业公司社会服务外包为主、村日常巡查管理为辅的模式,聘用村民作为村级巡查员。四是交通整治有序。推进5个村(居)18个项目,已完成12个项目。改造道路长约6.5公里,投入约1278万元。推进3个村6个项目长约5.6公里,投入约1358万元,着力构建四好农村路。(海沧区政府网) 

  编辑:陈志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