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同安区五显镇汇聚力量共推乡村振兴项目落实

来源:厦门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8-16 09:41
相关文章:

  一是壮大镇派工作组,强抓项目落实。五显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强化乡村振兴工作组,抓牢市级试点村三秀山村乡村振兴项目推进落实。镇党委书记任组长亲自统筹乡村振兴工作,镇人大主席、党委副书记任副组长,除每周召开一次工作例会外,还以现场会、座谈会等形式多次下村指导工作,同时派驻优秀干部驻村蹲点,切实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开展。 

  二是村两委带头,发挥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村两委带头作用,在两违拆除、平改坡及裸房整治、三秀山村移民房改造和通透式围墙改造项目中,村两委首当其冲,积极配合落实项目相关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积极动员村民共同参与乡村振兴,在村庄中营造良好的振兴氛围。 

  三是与银行合作,解决资金瓶颈。充分利用农商银行、村镇银行到镇振兴办契机,深入探讨以党建为引领的资本入村,解决各振兴项目发展过程中的资金瓶颈,为镇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注入。(同安区政府网) 

  编辑:陈志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