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海沧区人社部门精准施策提前完成年度就业扶贫任务

来源:厦门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0-28 10:08
相关文章:
  一是积极做好劳务输转。组织企业赴积石山县开展现场招聘4场,提供工作岗位5680个;组织劳务输转6批次,共输转377人,完成任务数的129.56%;协助该县实现就地就近和第三地就业1364人,完成任务指标的100%;到泾源县现场招聘2次,协助该县输转64人到海沧区企业就业,完成任务指标的106.67%。二是积极协助做好就业培训。协助帮扶县开展致富带头人培训2117人,完成任务指标的130%;开展职业技能培训21948人(其中建档立卡人数为609人)完成任务指标的101.5%。三是积极落实扶持政策。对在海沧区企业务工的积石山县、泾源县籍建档立卡人员给予清真餐补、家庭困难等补贴;对于吸纳对口帮扶县建档立卡人员的企业给予社保补贴。今年以来共累计发放各类补贴222.66万元。(海沧区政府网)

  编辑:陈志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