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莲花镇多措并举确保“村务通”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厦门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0-28 10:08
相关文章:
  一是高度重视,安排部署。通过召开班子会、机关干部会、支部书记会,对村务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上,厦门微信软件公司工作人员首先就村务通操作流程展开培训,明确管理员职责以及村务通工作重点。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支部书记重新学习了村务通工作的重要性,并针对莲花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及整改目标,对村务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二是组织排查,提出整改。莲花镇依据区委组织部下发的相关公开公示规范及整改要求,对全镇20个村居的村务通资料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根据排查出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三是问题落实,加强督促。各村根据查找出的问题症结,找准解决问题的切入点,并且按照各村明确的分工细则,责任到人,整改落实。并加强督促排名靠后的村居,确保村务通工作有效率地开展。(同安区政府网)

  编辑:陈志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