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三元: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来源:三明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9-28 16:19
相关文章:

    922日上午,三元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农民趣味运动会活动在莘口镇楼源村举办。 

  本次活动由区农业局、文体局、旅游局、莘口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区体育总会、区农体协、莘口镇楼源村承办。出席活动的主要领导嘉宾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清宝,区政府副区长林镇斌,区政府副区长肖波,区农业局局长黄书勤,区文体广电出版局局长李春萌,区旅游局局长饶悌亮,莘口镇镇长李强。本次活动吸引了近千名观众参与,共来自莘口镇、岩前镇、城东乡,中村乡的四支农民代表队参赛。  

  四支代表队经过竞速运粮、喂猪摘瓜、快乐插秧、抢收稻谷、筑渠抗旱五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最终莘口镇农民代表队荣获第一名,中村乡、城东乡、岩前镇分获第二、三、四名。  

  本次活动,全方位的呈现了三元区农村改革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新时代农业新业绩、农村新面貌、农民的新风采,对推动全区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