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稻花香鲤说丰年•建宁首届农民丰收节

来源:三明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0-10 17:08
相关文章:

 

 

    9月28日上午,由建宁县委宣传部、建宁县伊家乡人民政府、福建省广电集团广播传媒中心联合主办的稻花香鲤说丰年·首届农民丰收节暨2018“伊米”新米上市发布活动在伊家乡拉开帷幕。 

 

 

 

 

    在伊米发布活动上,主办方为各位来宾准备了“伊米”新米烹制而成的“ “原味伊米粥”、“虾仁寿司”、“扬州炒饭”,来宾们对伊米赞不绝口。 

   “伊米”与“河龙贡米”同源,纯手工种植在伊家乡的高山坑垅里,与田螺、稻花鱼混养,一年一季,种植过程不打农药不施化肥,富含丰富微量元素,蛋白质及氨基酸比普通大米高出近20%,是建宁县伊家乡党委、政府打造“闽地之母•食尚伊家”生态食材产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农业产业主打产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