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三元:开展设施农业温室大棚验收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1-15 10:13
相关文章:

    19日,为了规范设施农业温室大棚省级补贴专项资金的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根据省财政厅、省农业厅联合制定的《设施农业温室大棚省级补贴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规定,三元区农业局组织有关专家一行3人,前往中村乡中村村,对三明市三元区南洋湾生态农场和三明市三元区庄言兰园生态农场承担实施的设施农业温室大棚省级补贴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小组成员通过听取项目实施情况汇报、查阅资料档案、项目建设相片资料等内业相关资料,按照《省定标准》逐项进行现场检查、测量。经专家组成员现场检查、测量结果认为,由三明市三元区庄言兰园生态农场承担实施设施农业温室大棚能够按照《省定标准》建设,提供的档案资料与现场验收一致,评审认定达到省定标准,予以通过验收;由三明市三元区南洋湾生态农场承担实施设施农业温室大棚属于多样化棚型温室大棚(鸟巢型),专家组建议将验收结果上报请示省农业厅后,再做验收结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