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建宁:电子商务园入选省农村创业创新示范园区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1-16 15:08
相关文章:

  日前,闽赣省际(建宁)电子商务产业园入选省农村创业创新示范园区(基地)。这是该县和台江区共建的省山海协作示范园,现有62家电子商务企业入驻,是集产品供应链整合、品牌设计、产品营销、物流配套于一体的综合性电子商务产业园。 

  近年来,为促进电商又好又快健康发展,建宁县改造建成闽赣省际电商产业园,为县域电商企业提供全方位公共服务,对驻园区企业提供房租“免三减三”、宽带减免两年的优惠,扶持县域中小电子商务企业发展。电商服务纵向延伸,里心、均口、黄埠等乡镇建立了乡镇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搭建县乡村三级电商公共服务体系。 

  此外,建宁县依托农村淘宝、京东、邮政、村村乐等电商平台,在全县建立村级电商公共服务站点71个,有效地解决了农村信息瓶颈、农村买卖难等问题,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助力大批青年创业。 

  下一步,建宁县将继续在搭建平台、培育人才方面做足功课,下大力气,为电商的发展,提供更多的硬性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