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将乐:做好“三个落实”,畅通“振兴之道”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1-21 10:01
相关文章:

  一是落实项目进度,推进产业振兴。依托将乐心怀蜜食品、将乐玉井坊食品等4家果蜜饯加工企业,发展标准化芙蓉种植加工基地5200亩。万安镇建立羊肚菌栽培示范基地,培育高优物种,实现食用菌特色产业升级转型。县振兴办组织专技人员对芙蓉里和麦冬、羊肚菌等项目开展为期两周的检查督查,既提高了人才技术,又有力推进了项目落实的进度。 

  二是落实“千万”精神,构建宜居环境。县乡村振兴办计划于近期组织县住建局专技人员、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技术指导组成员、各乡镇分管村镇建设领导及建设所所长等共47人赴浙江德清、安吉两县学习观摩,借鉴浙江先进经验做法开拓新视野,扎实推进“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作。 

  三是落实治理成效,传播新型文化。深化“党建+治理”,亮化绿化集镇设施,优化金溪两岸景观带,播种“关爱河流”文化。1月17日晚,将乐县河湖长办、将乐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水南镇河湖长办等单位联合举办“助力乡村发展,关爱母亲河”文艺晚会,宣传引导群众保护母亲河,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