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大田:督查“大棚房”整改工作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3-14 08:42
相关文章:

  3月10日,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利用周末时间,深入广平镇督查“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整改工作落实情况。陈文华察看了广平镇元沙村团团家庭农场和五峰村万厚堡家庭农场等“大棚房”问题整改点,实地了解“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对现场“大棚房”铁皮房未拆完、地面硬化部分未完全拆除和建筑垃圾清运等问题提出整改时限和要求。 

  陈文华指出: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各乡镇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切实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整改实”,按整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对工作不负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要认真对照本乡镇“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存在的问题,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应恢复农业用途的,要坚决恢复农业用途,做到“农地农用”;应拆除复耕的,要坚决彻底拆除违法建筑物,认真复垦、复耕;应补办手续的,要及时完善相关手续。要建立“大棚房”问题档案,按“一宗一档”的要求,落实好建档人、责任人并签字负责,及时更新整治整改状态,收集整理整改前后影像图片资料,以及检查验收等相关资料及时归档,全面彻底完成清理整治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