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大田:建立富硒农产品试验示范园

来源: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8-20 16:14
相关文章:
  

  为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强化农业“五新”推广应用,大田县华兴镇仙峰村建立富硒农产品试验示范园,总规划面积200亩,引进水稻、食用型木薯、甘薯、水果玉米、西瓜、花生、辣椒、百香果等特色粮、果、蔬新品种共计137个进行展示、试验、示范,同时推广间套种高效栽培模式、高产栽培技术。 

  据悉,该示范园在福建省大田县谢华安院士专家工作站、国家木薯产业技术体系三明综合试验站、福建省大田县华兴镇科技特派员工作站专家团队带领下,围绕该县“两茶一硒”攻坚战重点开展工作。 

  作为该县农业展示窗口,园区结合美丽乡村建设,以光伏长廊为载体种植特种瓜果、花卉800米,稻田彩绘“多彩大田”镶嵌田中,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山水画。仙峰漂流带来人流量,进一步提升了园区的知名度,为下一步农家采摘、科普园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