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台湾农业技术交流协会到东山考察农业项目

来源:漳州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7-02 20:14
相关文章:

    6月6日,台湾农业技术交流协会林镇源理事等一行8人,在市农业局领导的陪同下到我县考察农业项目,开展农业技术交流。

    交流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前楼叶员发黑珍珠种植基地、陈城镇山口村芒果园、康美孙福桂家庭农场。通过走访、观摩和查看种植生产记录,交流团对我县在莲雾、芒果和凤梨释迦等台湾热带水果种植管理技术表示充分肯定,并就“爱纹”芒果等新品种高产栽培技术、产品加工和营销等方面进行指导,同时双方就农业经营管理和销售等环节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推介台湾莲雾优质新品种。

    台湾地区的农业现代化水平高,农业技术发展快,尤其是新技术研发、品种改良、农业设施、农业机械等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农产品产销体系较为完善,农业专业化、产业化程度高。此次交流活动对促进对台农业交流合作和东山现代特色农业发展将发挥引领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