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漳州市常山开发区结合乡村振兴,打造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园示范点

来源:漳州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9-12 15:30
相关文章:

  常山开发区围绕漳州市乡村振兴的总体要求,开好局、起好步,全区启动实施乡村振兴“345”示范工程,重点抓好梧园、双山、柘林等3个市级示范村,进行统筹规划、整村推进。梧园管理区进一步提升美丽乡村、富美乡村建设水平,以水产品加工产业园区为经济中心,打造生态宜居的示范样板;双山管理区要凭借侨文化中心优势,发展特色华侨文化产业,打造侨文化旅游、娱乐、休闲等产业的示范样板;柘林管理区要以结合全域旅游建设,整合生态、农业、文化、旅游等要素,打造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园示范样板。全区要结合自身实际,实施产业兴村富民,加大环境治理力度,完善农村公共服务,健全乡村治理体系,打造特色、抓出精品,推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为我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示范样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