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平和县柚茶营销推介活动受黑龙江媒体关注

来源:漳州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1-08 16:46
相关文章:
  10月16日到20日,我县柚茶营销推介小组远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和齐齐哈尔市,开展一系列溪蜜柚、白芽奇兰茶营销推介活动,受到了当地媒体的关注。

  日前,哈尔滨电视台民生新闻栏目《都市零距离》以《柚茶为媒加强黑闽合作 溪蜜柚哈尔滨推介会》为题,报道了营销推介活动情况,并指出,近年来平和溪蜜柚在当地受到欢迎,销量逐年递增。除了哈尔滨电视台,哈尔滨广播电台、新晚报、网易、凤凰网频道、腾讯网、新浪网、今日头条等新闻媒体记者也到现场采访,并采访了县领导、蜜柚经销商等,从不同角度对本次柚茶营销推介会、平和溪蜜柚和白芽奇兰茶产业发展情况做了报道。

  黑龙江之行,我县柚茶营销推介小组先后考察哈尔滨、齐齐哈尔两地蜜柚销售市场,组织开展营销推介会、经销商座谈会,打击售卖冒牌平和溪蜜柚活动,并走进高校、超市、农贸市场,开展促销、免费品尝活动,同步开展招商引资、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共签约销售蜜柚1500吨,为8家蜜柚经销商直销点授牌,以柚茶为媒、以柚茶会友,进一步加强两地合作交流,规范溪蜜柚市场营销和驰名商标管理,提升平和溪蜜柚和白芽奇兰茶在黑龙江市场的知名度和竞争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