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华安“助果贷”助力产业发展

来源:漳州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1-09 10:26
相关文章:

  今年来,高车乡与县农村信用社联合推行“助果贷”业务,充分调动广大农户的生产积极性,解决广大农户发展资金不足的后顾之忧,助推特色产业发展。据悉,“助果贷”贷款业务利率优惠,方便快捷,扶助对象重点向贫困村前岭村倾斜。种植茂谷柑、坪山柚的农户可以享受免抵押、免担保及利息优惠等政策。“助果贷”推出当月,全乡申请贷款农户45户,累计金额382万元,其中贫困村前岭村39户,金额322万元,分别占比86.7%和84.3%。

  另外,华安首届农民丰收节评选出的信用乡镇信用村,信用村民都有优惠。华安农信“信用户”凭身份证,最高可申请贷款10万元,最低利率仅需5.8‰,免担保、利率低,手续更简便。也可申请普惠金融卡30万元,利率最低仅需6.45‰。华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力争当好“乡村振兴”金融主力军,助力华安产业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