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漳州市芗城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基本完成

来源:漳州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2-18 09:51
相关文章: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深化农村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促进农村土地流转,发展现代特色农业具有重要意义。自2016年7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重视和领导下,我区确权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各镇、村的积极配合下,现我区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基本完成。

  我区涉及确权50个村,涉及农户18503户,在完成全区权属调查、审核公示、合同签订的基础上,于今年7月5日数据库成果向农业农村部顺利汇交,通过初检,11月中旬向市政府报告基本完成情况。至目前已颁发16166本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颁证完成率96%,位列漳州市前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