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弘扬社会责任 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漳州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2-28 17:56
相关文章:
  社会责任是国家经济富强、文明发展的要求,是企业实力强劲、精神卓越的体现。而食品产业关系民生,举足轻重,与人民生活紧密联系,与社会安定息息相关。在食品产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12月22日,第四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暨2018社会责任百强发布会在京举办,大会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进行了表彰。我县梅满天下、四海、顺兴达、硒来乐、裕健龙、东欣食品等六家企业获得社会责任百强奖,其中荣华食品和硒来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还获得精准扶贫奖,四海食品获得产品质量管控奖。据统计,诏安县是全国获得精准扶贫和社会责任百强奖最多的县,在推动新时代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建设,保障食品安全健康、帮助贫困户脱贫等方面做出积极重大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食品综合部、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和中国食品报社联合主办,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协会负责人、行业知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出席,根据现今国内食品行业状况,对最新政策进行解读,分析企业成功社会责任案例,表彰食品行业优秀社会责任企业及个人。此次大会在第九届、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宣布下开幕。原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存根,原农业部副部长、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坚,中央党校报刊社总编辑丁茂战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