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华安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农村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绩效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漳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8-06 16:12
相关文章:

  7月28日晚,华安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农村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绩效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黄永灶局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永灶传达贯彻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绩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县农业农村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并提出意见:一要提高站位,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强化责任,落实保障,努力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上,黄永灶局长肯定了2018年度绩效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新的问题和挑战。会议强调:一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切实增强创先争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务实创新,履责担当,努力在更高的起点上取得新成效;三要统筹兼顾,立足当前,着力抓好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最后,最后,黄永灶局长强调当前首要任务就是做好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要求局各所站配合好督察组的工作,加强种养殖污染治理的监管,及时发现问题,防患于未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