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漳浦台创园著名台农企业钜宝公司选送北京世园会参展蝴蝶兰获得大奖

来源:漳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9-09 16:49
相关文章:

     近日,从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2019北京世园会或北京世园会)组委会传来喜讯,由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漳州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5月份选送福建馆的31个蝴蝶兰参展品种全部获奖,分别为特等奖3个、金奖3个、银奖1个、铜奖24个,赢得了大满贯。

    据悉,北京世园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北京世园会于2019428日开幕,从429日至107日共举办展期162天。北京世园会将荟萃世界园艺精品,呈现世界范儿、中国风的全球园艺盛宴,通过分类展示和评奖进一步展现世界园艺领域的成果,激发参展方和大众的热情参与,推动花卉园艺产业创新与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