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省委政研室调研组到漳浦台创园考察调研

来源:漳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9-09 16:51
相关文章:

  2019年9月5日,福建省省委政研室副主任卢沛伦一行到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考察调研。漳浦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赐义、县委办主任王永盛,台创园党委书记郭武军、主任林建国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漳浦台创园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漳州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峡花卉集散中心以及台丰山生态园,详细了解了企业研发力量、产品体系、营销状况、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漳浦台创园关于园区台胞参加“五险一金”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后,卢沛伦指出,要高度重视对台胞参加“五险一金”实行分类管理、精准服务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要根据福建省发布实施《福建省贯彻〈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实施意见》,推出更大范围、更多内涵的具体措施,为在闽台胞台企提供与大陆同胞、大陆企业同等待遇和更为便利的条件;要针对台商台胞集聚区和台胞服务窗口单位进行更深入的分析、研究和服务创新,希望未来两岸可以继续在医疗、养老、住房、教育等方面加强交流,让更多在闽台商台胞可以真正享受国家出台的系列惠台政策,没有后顾之忧,安心扎根大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