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市农机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赴靖和浦革命根据地学习红军精神

来源:漳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1-06 10:11
相关文章:

  2019年10月24日,漳州市农机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中心党员干部到漳浦县石榴镇车本村参观学习红军精神。车本村,位于漳浦县西北边远山区,行政村平均海拔800多米,号称“闽南井冈山”。土地革命时期,这里是靖和浦根据地武装斗争的中心地区。中共闽粤边特委旧址纪念馆内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地展现了靖和浦革命根据地创立的艰辛以及历经二十多年保持红旗不倒的相关事件和人物,记载着红军先烈们开展革命斗争的历程。

  在烈士纪念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面对纪念碑,追忆着红军烈士的英勇壮举,缅怀红军战士的献身精神,为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全体党员举行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