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云霄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漳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1-06 10:13
相关文章: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要求,10月28日下午云霄县农业农村局党支部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方荣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方荣顺首先阐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重要性,他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偏差的重要措施。

  领导班子成员汤晋生结合自身学习情况,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带头开展自检自查,并对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表态度。党员代表张明理也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把自己摆进去,一条一条的查摆自己的不足,并表示今后会根据党章党规及相关条例要求,不断进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员们表示,会将此次找差距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反思和查找自己在政治思想、廉洁从政、爱岗敬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改进不足,努力提高自己,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