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2019年海峡两岸新型农民茶业培训班在漳州科技学院举办

来源:漳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1-29 16:05
相关文章:
  11月25日,由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管委会(海峡两岸新型农民交流培训基地)主办的2019年海峡两岸新型农民茶业培训班在漳州科技学院如期举行。来自我省茶叶主产县、在漳投资台资茶业企业及从事茶文化推广的相关人员83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采用面授、实践、专家答疑与交流讨论、现场教学等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课程体系,邀请两岸茶学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在课程设置上涵盖了茶叶审评、小壶规定茶艺、茶叶审评操作与评语、玻璃杯规定茶艺、茶叶审评进阶训练、盖碗规定茶艺、规定茶艺综合练习等诸多方面,期间还安排学员外出现场教学,与茶产业大户交流经验,有效帮助学员提高从事茶产业的专业技能,促进我省茶产业的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