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才工作

昌吉州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第一批福建援疆农业技术人才工作汇报交流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7-05 16:44
相关文章:

627日下午,昌吉州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第一批福建援疆农业技术人才工作汇报交流会,州党委农办主任、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郭怀安、副局长陈斌、副县级干部陈志杰、10位州直福建援疆农业技术人才及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会上,10位援疆农业技术人才汇报了入疆以来的工作情况,交流了调研成果,并与参会人员深入讨论交流,提出建设性的对策建议。郭怀安同志对福建援疆农业技术人才远离家乡亲人投身昌吉州现代农业发展表示感谢,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返回福建后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推进昌吉州农业农村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者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