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才工作

2019年福建省第二批援疆农业技术人才抵达昌吉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8-02 21:08
相关文章:

    根据福建省智力援疆“三个双一百”工作部署,今年第二批22援疆农业技术人才720日抵达昌吉州,开展为期4个月的智力援助工作。本批援疆技术人才中农业专业16名,畜牧兽医专业3名,水产水利专业2名,林业专业名;高级职称13名,占60%。

                             

    21日,援疆农业技术人才进行了为期1天的岗前培训。在开班仪式上,福建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指挥长、昌吉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少群同志站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从实管理干部的高度提出援疆农业技术人才“十要十不要,三个安全最重要”纪律要求;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斌同志对援疆农业技术人才在疆期间的工作提出“八个一”的具体要求州党委组织部援疆科科长王黎炯同志为援疆人才颁发了援疆工作证本次培训还安排了《正确认识新疆历史》和《安全知识专题辅导》等方面的专题讲座,为援疆人才来昌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者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