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其他

关于2019年度杂交稻、杂交玉米、常规稻、大豆等种子采购项目预公告

来源:福建省种子管理总站 发布时间: 2019-02-27 08:38
相关文章:

各潜在供应商、专家:

我公司受福建省种子管理总站委托,对2019年度杂交稻、杂交玉米、常规稻、大豆等种子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3500]FXZB[GK]2019002),现发布招标文件预公告。各潜在供应商可前往我公司了解项目情况,各潜在供应商、专家如对招标文件有建议或意见请在预公告截止时间之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原件材料(包括: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通迅地址,联系方式等)送至福建方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未于截止时间前递交书面原件材料的修改建议,均不予受理。

预公告截止时间及各潜在供应商及专家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9341730分止(北京时间)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方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南楼11     

    邮  编:350003

    电  话:0591-87278232

    传  真:0591-87278232

    项目联系人:肖榕

    E-mailfxzb178@163.com

 

附件:2019年度杂交稻、杂交玉米、常规稻、大豆等种子采购项目招标文件

 

 

福建方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22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