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其他

福建省农业机械推广总站关于印发《2022年福建省农业机械质量调查计划》的通知

闽农机推〔2022〕27号

来源:福建省农业机械推广总站 发布时间: 2022-08-05 10:20
相关文章:

各设区市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服务中心、推广总站)、福州市农业农村局、厦门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

  为了掌握我省在用轮式拖拉机的整体质量水平,推进轮式拖拉机产品质量建设,根据《农业机械质量调查办法》(农业部令第69号),结合全省农业机械使用、投诉情况,我站制定了《2022年福建省农业机械质量调查计划》(见附件),现予印发。

  福州市、泉州市、漳州市、龙岩市、三明市、南平市等农机管理部门应加强对质量调查工作的领导,按照后续印发的《2022年福建省轮式拖拉机质量调查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做好质量调查工作,确保调查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2022年福建省农业机械质量调查计划

  

 

福建省农业机械推广总站

2022年8月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