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厅文

关于推荐申报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和全国休闲农业精品园区(农庄)名单的公示

来源:福建省农业厅 发布时间: 2018-09-11 09:59
相关文章:

  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推介工作的通知》(农办加〔2018〕9号)要求,我厅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单位自愿申报、市县农业部门推荐、专家会议评审、业务主管部门审核等程序,提出了拟推荐申报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和全国休闲农业精品园区(农庄)名单。现将名单(附后)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各方面监督,公示期为9月11日-16日。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福建省农业厅农产品加工推广总站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江谢繁、张蕾,联系电话:0591-87580183、87580880,传真:0591-87592734,邮箱:n87580880@163.com 

     福建省农业厅   

  2018年9月11日  

  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荐名单 

      

序号 

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称 

1 

新罗区小池镇培斜村 

2 

泉港区南埔镇惠屿村 

3 

大田县广平镇元沙村 

4 

福清市江镜镇南宵村 

5 

云霄县和平乡棪树村 

6 

平潭综合实验区流水镇北港村 

 

  全国休闲农业精品园区(农庄)推荐名单 

      

序号 

休闲农业精品园区(农庄)名称 

1 

南靖县紫云山生态农庄 

2 

清流县海峡两岸中华桂花文化园 

3 

荔城区逸林生态农庄 

4 

邵武市和平农业园 

5 

南安市皇旗尖休闲茶庄园 

6 

周宁县苏家山休闲农业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