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地力提升行动 > 工作动态

省土肥总站召开全省土肥项目推进落实视频培训会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发布时间: 2022-06-16 12:24
相关文章:

访谈解读:

  为全力做好2022年土肥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经请示梁全顺副厅长同意,6月15日下午,省土肥总站通过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省土肥项目推进落实视频培训会。全省各市、县(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土肥工作同志共200多人参加线上培训会。

  视频会由张卫清站长主持,在全面部署2022年全省土肥重点工作的基础上,黄功标、张世昌、张华科长分别解读了化肥减量增效(化肥投入定额制)项目实施方案、绿肥、有机肥、酸化治理项目实施方案、耕地质量监测网络建设和耕地质量等级评价及第三次土壤普查有关工作,吴凌云副站长通报2020-2021年土肥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督促各地加快资金拨付。在“集中答疑”环节,省站就各土肥负责同志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统一解答。张卫清站长做会议小结时,强调各地要立即行动起来,抓紧制定化肥减量增效“三新”升级版(化肥投入定额制)、绿肥有机肥推广、酸化治理等项目实施方案,尽快落实试验、示范的地点和实施主体,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支出,及时上报项目进度月报表和总结材料,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附件下载: